20110327

magic number

他說我很介意這個magic number, 我說女人都是那樣。
在遠洋的好友明天便到這個magic number。我們都曾笑說年少時,滿以為這個數字的我們會是如何地成熟,有個人事業、穩定的關係和清晰的追求目標。霎眼,這number已在跟前。她還是像中學時一樣喜愛看某周刊的戲評,我還是那麼的見一步走一步。

我們都曾花費力氣去掙扎,這些年來的淚水、逃避、閒話、笑聲或猶豫,我們都曾陪伴大家走過一些些。她說很懷念我們曾一起到日本看櫻的時間。我卻沒有說出,我懷念的是二人旅程中,我們給予對方平和、早有默契的獨處時光。各自去觀察、感受,卻又知道對方在不遠處,揚一揚手便能走到對方跟前,一起分享看到的,看不到的。沒有逼迫,自然調適。

有時我會跟她很像,有時不。所以有時她是蠻討厭的,卻又悄悄原諒了。

她說那邊的天氣暖和起來,這邊卻一直乍暖還寒,希望怕冷的她明天會有一個微暖而平和的生日。

沒有留言: